下個星期去英國

 

你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英國

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

我知道我想要 卻又不敢對你說







因為我已改變太多




你改了一個名字也準備換工作



你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些困惑



我知道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









因為你已改變太多









你寫了好幾首屬於你的歌


這樣的歌隱藏了太多苦澀


我知道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


因為我曾是你 我曾是你


無話不說的朋友



因為 我們改變太多




-*-*-*-*

在電視上聽到這首歌的時候,

心裡起了小小漣漪


輕鬆的淡淡的吉他聲

有點小悲傷


好喜歡歌詞中說的


因為我曾是 你無話不說的朋友

可是最後卻 因為我們改變太多


所以


什麼都沒說了......




好多人都是這樣的吧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y1992720 的頭像
    may1992720

    snowlin的小小世界

    may1992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