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就是我一直很期待的     社 團 博 覽 會 啊!

可是今天偏偏有6節課= =+

早上,又換了一個司機,這次連車都換新的了@@

不過新司機都一樣! 早上載人都超過站。。。一堆人追著校車跑@@

老實說今天等車等的我快爆炸 ˋˊ。。。

我阿母6:30就把我丟在那裡。。。

我說阿母啊!妳。。。妳女兒是坐6:55的車捏!

重點是今天司機好像7點多才來= =?

我等的腿好酸= =。。。


然後校車嚴重誤點,看了手錶8:10分了= =+(第一節8:10分上課)

他應該知道我們遲到吧?!

還把車給停進車位裡面才放我們出來=口=

OS:大叔,別這樣! 我要下車啊!!! 


還好第一節生物課,老師也慢慢來@@

我發現好多老師喜歡用投影機唷! 可是我們班的投影機常壞="=

聽隔壁同學說 這位徐X庭老師,很會當人。。。我也不清楚,我希望別被她當啊---!!(吶喊)


第三節英文文法課(我們課表都是兩節一樣的課。)

老師有點老老的,講話我就真的覺得是老人家! 就是慢慢的啊! 然後常講重複字眼@@"

本來覺得文法課應該很痛苦,但我發現還好,比英文課好多了@@


第四節接著就去看 社 團 博 覽 會 啦!

人真的有過多的,還是應該說是場地小勒?

那個"慈青社"的人好可憐,我穿這樣就覺得熱了!

他卻戴那個"大頭",一直發傳單啊! 真是厲害。

然後呢我們就晃晃晃~~ 然後拿一堆傳單= ="

其實也沒逛到什麼,因為陪同學找壓花社,一直找不到= =+ 該不會是沒有吧?

因為弘光的網站好像很久沒更新了啊!(指社團網站)

老實說我很想加入吉他社,可是一定要買吉他(廢話!),一定貴死了ˊˋ,哇係散價郎ˊˋ

K歌俱樂部好像也不錯,不過我沒去他們那攤看@@

而且我也不知道社團到底在哪裡。。。如果可以的話就是唱歌吧@@

而且我唱的比我哥好聽=ˇ=!

影評也不錯的樣子,再看看吧@@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y1992720 的頭像
    may1992720

    snowlin的小小世界

    may1992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